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陈刚同志事迹报告会在杭举行
2018-10-26 08:32

根据省纪委统一部署,昨日,陈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州举行。报告团成员向我市纪检监察干部讲述了陈刚生前的感人事迹。

“在岗一天就要尽责一天”。陈刚同志生前系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他从事纪检工作30年,在生命的最后4年里,一边与病魔作斗争,一边仍坚守在治贪惩腐的岗位上,“拼”到了最后一刻——2018年7月1日,因罹患癌症,陈刚经医治无效,走完了他55岁的人生,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

报告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陈刚同志先进事迹短片。报告团成员通过一个个生动事例和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再现了陈刚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听完报告后,陈刚同志一心向党、忠诚履职的优秀品质感染了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们。他们纷纷表示,陈刚同志是身边看得见、摸得着、最现实、最生动的学习榜样,一定要认真学习陈刚同志的赤胆忠诚和奋斗精神,以及严于律己的过硬作风,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上,用心用情做好工作。

市纪委负责人表示,要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广泛开展深入学习活动,把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自觉扛起推进清廉浙江、清廉杭州建设的时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光 记者 郑莉娜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都市圈第九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
·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 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
· 蓝图绘就逐梦来
· 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
· 春风常沐暖杭城
· 央媒来杭采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
· 高新区(滨江)人才引进释放磁吸效应
· 余杭争当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先行地
西子湖畔 律动“一带一路”风情
金秋悦休闲 洪园迎嘉宾
西湖大学揭牌成立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