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
2018-10-26 08:24

开启尘封记忆 展望时代新篇

昨日,“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出席。

展览分为“序篇”“忆·如歌岁月”“立·时代潮头”“享·美好生活”四个篇章,以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共展出680幅(组)1300余张作品,运用大量气势恢宏的场景表现、独具匠心的艺术展现和贴近观众的互动体验,集中展示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据悉,本次展览不仅有名人名家的摄影作品,还有许多珍贵照片首次展出。展厅边上的天光长廊还设立了互动区,利用复古实物就地造景,还原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浙江家庭的室内场景。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1月25日,为期一个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马梦妍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都市圈第九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
·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 春风常沐暖杭城
· 央媒来杭采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
· 高新区(滨江)人才引进释放磁吸效应
· 余杭争当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先行地
· 杭州如何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 西湖大学揭牌成立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层论坛在杭开幕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法治中国建设的金名片
西子湖畔 律动“一带一路”风情
金秋悦休闲 洪园迎嘉宾
西湖大学揭牌成立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