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市机关党员干部主题文艺汇演举行
2018-09-27 09: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铸名城先锋·书时代新篇”,昨天,杭州举行了杭州市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区、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机关党员代表500多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杭州文广集团演播大厅举行,现场灯光璀璨。14点30分,演出在市残联、市体育局选送的舞蹈《鼓武钱塘》中拉开序幕。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有歌舞、朗诵、小品,也有戏曲联唱、器乐联奏等,这些优秀的节目,把一幅幅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拥护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的画卷展示在了观众面前。

“40年,这是大江大海前所未有的潮汐,穿越陈旧的历史,惊涛拍岸,席卷华夏大地……”市人力社保局、市检察院等单位选送的诗朗诵《致敬 改革开放40年》,既歌颂改革成就,又展望美好未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选送的杭歌表演唱《情满西湖》、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拥江办)和杭州文广集团选送的诗朗诵《钱江龙腾》,展现了杭州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直机关工委、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拥江办)、杭州文广集团主办。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一共有27家机关单位,演员都是来自杭州各级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诵读,展示了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服务一一六 建功新时代
· 薪火相传化为炬
· 改革攻坚的“关键一跃”
· 当好杭州文化的“薪火传人”
· 亚运会历史掀开杭州新篇章
· 浙大校友缅怀林俊德
· 中秋小长假 杭州接待外地游客223.68万人次
· 钱塘江文化节好戏连台唱
· 杭州诗词大会决赛即将打响
· 归侨博士丁列明的“药神”之路
五星红旗飘起来
云栖大会开幕
“一场两园”,打造社区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