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服务一一六 建功新时代
2018-09-27 08:19

杭州在知识分子中部署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的部署,9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党校举办杭州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暨高层次人才理论学习班开班仪式,全市高层次人才代表、市直有关单位和区县(市)有关负责人共350余人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大知识分子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广大知识分子积极投身“服务一一六、建功新时代”,在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中建功立业,在六大行动中作出贡献,在爱国奋斗勇于担当、勇立潮头改革创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引领风尚传承精神这五大领域作好表率,成为最美杭州的最美人才。

会议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知识分子的挚友、诤友和娘家人,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情感上真诚投入、在工作上创造条件、在生活中关心关爱,努力将我市打造成人才集聚之地、辈出之地、向往之地。

会上,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钟、杭州博物馆馆长杜正贤等3位省特级专家作了交流分享。

杭州市海创会会长、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作为人才代表宣读了《“服务一一六、建功新时代”倡议书》。

杭州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将围绕“服务一一六、建功新时代”,开展理论学习大轮训、先进典型大选树、爱岗敬业大建功、高知党员大培养、联系服务大走访等五大专项活动,把广大知识分子凝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创业创新中去,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为杭州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创新动力和坚实人才支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磊 通讯员 杭组文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市第十九次团代会开幕
· 当好杭州文化的“薪火传人”
· 亚运会历史掀开杭州新篇章
· 浙大校友缅怀林俊德
· 中秋小长假 杭州接待外地游客223.68万人次
· 钱塘江文化节好戏连台唱
· 杭州诗词大会决赛即将打响
· 归侨博士丁列明的“药神”之路
· 村里来了位“双硕士”书记
· 鲲鹏展翅三千里
五星红旗飘起来
云栖大会开幕
“一场两园”,打造社区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