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支持亚运 期盼亚运 共享亚运

杭州多地举办活动纪念申办亚运成功三周年

2018-09-17 10:12

9月1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3年前的这天,杭州成功申办第19届亚运会,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第3个主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连日来,为纪念申办亚运成功三周年,杭州多地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表达同心协力办好亚运会的坚定信心,展现支持亚运、期盼亚运、共享亚运的热情。

乘着亚运会的东风,全民运动热潮正在掀起。在昨日举行的高新区(滨江)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上,“喜迎亚运、国际滨江”成为一个重要的篇章。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活力四射的歌舞健身展演,传递出大家对运动健身的热情和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15日,江干区全民运动会开幕,其中全民健身项目展示环节以“潮”为主题,尽显亚运精神杭州风采。江干区文广新局负责人说,此次区运动会的目的还在于对4年后亚运会的预热。“江干区体育中心是2022年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场地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广大市民参与到亚运会前期准备工作中来。”

申亚成功三周年,全民健身动起来。这几日,在西溪湿地,健身气功等民间运动协会,也精心组织纪念活动。统一的宣传标语,整齐的健身队伍,精彩的气功展示受到不少市民游客的关注。“申办亚运会成功三年来,感觉杭城整个运动氛围有很大变化。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公众的亚运意识。”来自市健身气功协会的李红苗说。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也更加关注亚运。15日,在“庆祝杭州申办亚运成功三周年——首届杭州武林小名嘴”决赛活动现场,24名小选手就围绕杭州与亚运的故事展开知识竞答和现场评说,大家精神饱满、妙语连珠、激情飞扬,赢得了阵阵掌声。这24名小选手还获得“亚运小小宣传员”的荣誉,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同为杭州助力、为亚运赋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市全面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
· 杭州乡村规划管理首次有了系统化指导意见
· 讲好“一带一路”上的杭州故事
· 富阳人才新政干货多 个人薪酬资助 企业引才有奖
· 杭州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 市人大听取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工作情况报告
· 拆违和旧住宅区改造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 第十四届杭州“美德少年”名单揭晓
· 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杭开幕
· 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中考”结果出炉 杭州有5个小城镇成为全省样板
新城蝶变焕发活力 杭州临安区一周岁 ...
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 ...
良渚遗址公园 容貌初现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