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最多跑一次”等你来建言
2018-08-30 08:10

办事遇难?有好建议?告诉我们!

2016年12月,浙江省在全国率先吹响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号角。让“数据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腿”,承诺群众和企业办理相关事项在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时,“只需跑一次”,甚至是“一次不用跑”。

以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一年多来,整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扰和问题。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改革获得感,即日起,“杭+新闻”面向广大市民收集办事难点、堵点,并征集意见、建议。

希望市民朋友积极建言献策,为城市发展出谋划策。大家可以结合自己或者身边人的办事经历,说一说“最多跑一次”改革还有哪些需要完善和提高的地方。如果有好的想法、建议,也欢迎分享给我们。

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递交给相关政府部门,为杭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参考。

欢迎通过以下通道留言——

1. 进入“杭+新闻”首页杭州政务圈,点击置顶稿件进入留言。

2. 在“政在解读”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注明“最多跑一次”。

建言献策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反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走出去”带动“引进来”
· 宏图谋定改革兴
· 杭州“双创”走在全国主要城市前列
· “国际滨”欢迎您
· 第四届中华慈孝文化节在杭开幕
· 一夜和风春雨来
· “周恩来与杭州纪念展”开展
· 新时代的“萧山之问”
· 大风起于青萍末
· 杭州立法保护“湘湖”
大烟囱下将诞生文艺新地标
抓住拥江发展机遇 千年梅城焕发新活 ...
钱塘江南岸的“少年宫”力争下月开放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