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首批10支职工(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成立
2018-07-24 09:10

盛夏时节,西湖里荷花、睡莲与其他水湿生植物相伴而生,共同组成了杭州酷暑特有的风景线。这一切多亏了园林绿化技能大师张振羽等幕后工匠多年来专业培育养护。如今,在大师的带领下,这些技能将“传递”到更多的年轻人手中。

昨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市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会上,全体与会者走进了由劳模工匠领衔的杭汽轮转子车间创新工作室,观摩劳模技艺,感受工匠精神。同时,首批杭州市职工(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授旗成立,市总工会代表向张振羽园艺技术服务队、葛小青焊接技术服务队、余求问金属切削技术服务队等杭州首批10支专业骨干服务队授旗。这是市总工会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群众性的技术攻关(协作)、技术推广交流等活动广泛开展的又一积极举措。

今后,这些服务队将分别致力于服务园林种植栽培、焊接操作、病虫绿色防控等多个专业技能领域的创新,并更多参与到年轻工匠的培养工作中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马梦妍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蹲点调研报告
· 35公里大运河(余杭段)文化带保护开发启动
· 建德市全方位结对 帮扶黔东南州岑巩县
· 数据改变一座城
· 奋力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壮美篇章
· 新童谣大赛两个组别共100首优秀作品将迎来终极“PK”
· 2018“春泥行动”在建德启动
· 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负责人齐聚杭州
· 排队乘公交正逐渐成为市民习惯
· 新童谣大赛网络投票点赞本周五结束
首批杭州职工(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 ...
“龟壳丹青” 承载国粹
阿里巴巴零售通牵手“弯湾·爱生活”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