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文明创建助力 “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6-07 08:20

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会议认真贯彻省市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全面部署相关工作,着力提升全市公共服务窗口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全市开展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实践活动,既是回应群众期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市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现实需求。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形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新的起点上,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和特点,不断丰富助力活动的形式与载体,将主题实践活动与文明单位、文明机关、青年文明号等基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固定主题党日、学雷锋志愿服务、万名“跑小青”队伍聚力等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活动的覆盖面、感染力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及文明机关、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实践活动中来,为活动助力鼓劲。新闻单位要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宣传一批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评选一批最美服务窗口和最美办事员,营造良好活动氛围。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类基层文明创建评测体系。要建立完善城市文明督导员明察暗访工作机制,切实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全国文明单位代表市燃气集团公司、文明机关代表市财政局、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签证大队及市审管办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及市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考察调研了市民中心市民之家办事服务窗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