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2018杭州城市定向赛开赛
2018-05-21 09:47

将你的城市“探”得无厌

每年初夏这个赛事都和杭州有个约会,一起沐浴这座城市愈发昂扬的精神,一起感受这座城市始终如一的温度。5月20日,2018城市探索·杭州城市定向赛在渔人码头生态公园拉开帷幕。本届杭州赛事由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共同主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近6000名选手分成14条线路,跨越近80个点标,足迹遍及滨江区、拱墅区、江干区、上城区、下城区、西湖区及西湖风景名胜区。参赛选手以组队寻访的形式,完成特色任务,更新对自己生活着的这座城市的认知,一起把杭州的独特韵味与别样精彩“探”得无厌。

在八卦田亲手种下番茄、在蜂巢剧场“声临其境”体验一下孟京辉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在南宋皇城小镇穿上铠甲来一次穿越…… 一系列任务让参赛者乐在其中,赛事不仅吸引了上海、宁波等周边城市的定向迷,更有来自北京、成都的参与者慕名而来。组委会为每一位选手发放了一张杭州通纪念卡,让参与者即可融入杭州,通过乘坐地铁、公交、水上巴士等公共交通,浸入式地感受杭州的文化。”

城市探索不仅是一场定向赛,更是一个全民节日;每位参与者不仅是一个探索者,更是一个文明的传播者。经过两年的培育,城市探索·杭州城市定向赛已成为全民健身和城市生活的热门关键词,这项新兴时尚运动既是对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积极响应,也是在新形势下如何创造性地做好都市运动项目开拓的有益探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郑艳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