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05-14 09:45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5月11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浙江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聘请张仲灿、许勤华、陈永良为名誉主席,主席团会议推举王宏为新一届主席团主席,推举钟文静为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大会还通过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了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杭州市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继承发展、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坚持求真务实、干字当头,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全面完成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创造全市广大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完善残疾人事业发展机制;要深化尽职尽责,全面提升残联组织能力;要突出关键重点,积极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发动,着力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要激发内生动力,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