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八大亮点吸引你来动漫节
2018-04-26 08:11

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新闻发布会在滨江白马湖建国饭店正式举行。主办方发布了本届动漫节的八大亮点,包括:弘扬精彩国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更加国际化,8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更加高规格,奥斯卡得主齐聚高峰论坛;名家名企荟萃,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面向全球征集藏品,筹建中国动漫博物馆;更多互动游戏体验,感受更好玩的动漫节;全城动漫盛会,打造二次元的狂欢节;从本届动漫节开始,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携手阿里巴巴,在互联网上打造一届永不落幕的动漫节。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互联网的形式探索二次元世界的更多可能,阿里巴巴集团淘宝总裁蒋凡出席签约仪式。

动漫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在国际上逐渐打响品牌,也吸引了很多“回头客”,《小猪佩奇》的运营总监、eONE授权总经理奥利维尔·杜蒙特就是其中国际参展企业的代表。他表示:“中国国际动漫节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这里可以获得最前沿的信息,面对中国动漫最直接的市场,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杭州开启全新的动画制作。”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至爱梵高》的主创团队和眼下最热门动画片《小猪佩奇》的运营总监、eONE授权总经理奥利维尔·杜蒙特纷纷前来参会。

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综合效益最好的节展品牌,为了继续擦亮这块金字招牌,接下来杭州还将着力做好提升品牌的文章,在提升中国国际动漫节品牌上持续发力。还将着力做好产业的文章,借助动漫节这一国际化的平台,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做好产业文章,在培育动漫精品、打造优质品牌等方面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着力推动杭州动漫产业实现由量到质的提升转变。最后,还将着力做好文化的文章,进一步发挥动漫节在营造动漫文化、厚植动漫氛围上的引领作用,推动动漫元素融入城市传统文化,进入市民日常生活,努力让“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成为杭州特色文化名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