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会徽(LOGO)征集圆满结束
2018-04-25 08:12

200个会徽,像这个春天的花朵,热情奔放,别出心裁。这是网友章云途的设计方案。日前,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会徽(LOGO)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自4月10日开展以来,收到有效投稿200个,参与者来自全国各行各业,有获奖无数的专业设计师,也有企事业单位的普通职工和在校学生。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认真评选,最终网友章云途的设计徽标脱颖而出,夺得中标奖。本次评选还选出了5名优秀奖、25名创意奖。

网友章云途设计的会徽图形是由“奔向前的运动员”、字母“H、Z”,数字“8”、中文“工”等元素所组成,人形头部也犹如“运动圣火”,象征着杭州职工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评审团和主办方认为该徽标造型独特、色彩鲜丽且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给观者以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也易于记忆,令“杭州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蓬勃向上的朝气更为深入人心。

除了中标的会徽外,其他参选会徽也都各有特色,充分体现了本届职工运动会“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的主题精神。参与设计人员的领奖时间及方式请关注“杭州工会”官微(微信号:hzghfb )。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