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余杭举行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
2018-03-07 10:38

一幅幅精美的刺绣作品,色彩鲜艳饱满,构图富有艺术感;艺术大师以布为画,泼墨山水、层层叠叠,凸显设计巧意;利用三维立体技术,实现家具软装式样的随意切换,制定出个性化的家居风格……近日,由余杭区人民政府和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主办的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众多设计大咖,业界翘楚齐聚一堂,助推余杭时尚事业持续升温。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分为室内品牌店展览区和室外展棚展览区,其中展棚展览区内设特装展位、跨界创意展位、画稿展示展位、零售体验展位和标准展位等近百个,而室内展览区包含国内参展企业300余家,国内外布艺、软装设计机构百余家。

这是余杭区促进家纺产业聚焦新动能培育和传统动能修复,为家纺领域的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载体、新机遇,建设联通全国家纺业互通桥梁的一次成果体现。

此前,余杭区出台“时尚新十条”,扶持家纺服装产业改造提升,加速与时尚产业的融合发展,规划建设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而此次博览会举办地——中国布艺城,是余杭区家纺产业提升改造的重要创新载体,已于今年初列入全省第一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

超前谋划“双核联动、多点支撑”的家纺、服装两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余杭区结合产业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加快培育以家纺服装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时尚产业体系,力争到2020年形成一个千亿级的时尚全产业链集群。

余杭方面表示,用时尚产业重新定义家纺和服装业,当前余杭正逐步推进“以时尚产业为引领,家纺服装产业为突破口,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计划用三年时间,将余杭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时尚产业基地,让“时尚余杭”成为余杭区的一张金名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白赟 实习生 徐晓莉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