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富阳:拧紧战斗发条再出发
2018-03-01 14:21

今年,富阳将对“四风”问题多发的单位或部门,延伸追究领导责任。围绕“三看四态促转型”,紧盯重点任务、重点领域以及重大项目建设中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三不”问题,严查“中梗阻”“末梢堵”等问题,强化工作执行力。

融杭发展、产业转型、城市有机更新、江南转型、“三美”建设、社会治理、改革创新七大攻坚,场场都是硬仗、个个都是难题,必须有铁的作风、铁的纪律作保障。昨日召开的富阳区纪委一届三次全会,要求全区党员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注意到,该区这次纪委全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把会场延伸到了基层,这使村一级基层干部也同步接收到该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号”。

“富阳的‘转型’还没过阵痛期,远没有到停一停、歇一歇的地步。我们要拧紧战斗发条再出发,坚定方向不回头,狠抓落实出实效,拥抱富春江、拥抱大都市、拥抱新时代。”会上,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说。

据悉,今年,富阳将对“四风”问题多发的单位或部门,延伸追究领导责任。围绕“三看四态促转型”,紧盯重点任务、重点领域以及重大项目建设中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三不”问题,严查“中梗阻”“末梢堵”等问题,强化工作执行力。

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富阳将按计划、有步骤地对12个乡镇(街道)、12个区级机关开展巡察,并对2017年度部分被巡察单位进行“回访”。同时开展对106个村(社)的进驻巡察工作。

该区还将继续开展城中村和危旧房治理改造等十大重点任务项目化监督,强化“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发挥专项监督作用。严肃查处“小官贪腐”、“微权力”腐败、与民争利、强揽工程、侵占集体资金资源和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等违纪违法行为,把惩治基层腐败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坚决查处黑恶“保护伞”,形成“拍蝇”震慑、“驱蚊”实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孙红芬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