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返乡回城、走亲访友、逛景区 春运出行,总有一条公交线适合你
2018-01-30 14:29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开启。春运期间,杭州公交推出一批方便市民出行的服务举措,无论是你返乡赶火车,还是闲暇时访亲友,逛西湖,都有便捷的公交线路可供选择。

杭州公交还和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推出出行优惠,春运期间选择任意常规公交绿色出行,即可通过每笔随机立减的方式,享受优惠票价乘坐公交,最低可至1分钱。

6条返乡回城专线

杭州公交集团将在春运期间开通6条返乡定制专线及回城定制专线,往来于交通枢纽与高教园区、住宅区之间。

2月1日至2月10日,开通线路:浙大紫金港校区至火车东站东;天都城至火车东站东。

2月8日至2月13日、2月28日至3月3日,开通线路:汽车西站至汽车南站。

2月9日至2月14日,开通线路:北景园小区至火车东站东。

2月9日至2月14日、2月22日至2月28日,开通线路:拱北小区至火车东站西。

2月20日至2月22日、2月28日至3月3日,开通线路:火车东站东至浙大紫金港校区。

去景区有专线

除夕夜(2月15日)开通4条从湖滨、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净寺直连灵隐的进香定制公交线,在年初一至年初六开通9条景区定制公交线。

2月16日至2月21日(大年初一至初六),开通9条从龙翔桥地铁站、杭州大厦、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等地直连景区的“景区定制公交”。

多条线路有延时

杭州公交集团将在节前返乡高峰(2月6日至2月12日)和节后回城高峰(2月22日至2月28日),延长7条连接各大交通枢纽的公交线路服务时间1小时左右。这些线路是:48路、69路、102路、123路、185路、391路、528路。

2月16日至2月21日(初一至初六),公交集团将延长11条连接住宅小区线路的服务时间1小时左右,以便春节期间市民走亲访友。这些线路是:25路、40路、58路、65路、89路、187路、190路、325路、390路、659路、1902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