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第五届“最美杭州人”颁奖仪式举行 马晓晖讲话
2018-01-29 09:58

1月26日下午,第五届“最美杭州人”颁奖仪式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出席并讲话。戚哮虎、陈红英参加。

五年来,杭州共涌现各类“最美人物”1.9万余名,其中全国道德模范7名、省级道德模范13名、市级道德模范130多名,“最美现象”已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的一张“金名片”。马晓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获得第五届“最美杭州人”和“最美杭州人提名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人是城市最美的名片。近年来,杭州积极开展“最美杭州人”主题宣传活动,努力挖掘群众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选树了一大批“最美”榜样,在广大市民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普遍好评。

马晓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在“最美”引领上下功夫,更加突出政治引领和导向作用,把学习“最美”人物、弘扬“最美”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赋予活动新内涵、新意义。要继续在“最美”宣传上下功夫,综合运用新闻、网络、文艺、公益广告等传播方式,把“最美”活动融入到各项工作中,通过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化宣传,进一步提升“最美现象”的传播力、感召力、影响力。要继续在“最美”培育上下功夫,建立健全“最美”发现、选树、关爱长效机制,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学习“最美”、践行“最美”、弘扬“最美”的氛围,使“最美精神”汇聚起杭州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