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年底了,这些地方可能会比较堵 怎么走要看清楚!
2017-12-20 15:33

本周五(12月22日)就是冬至了,恰逢周末,杭城又将迎来一波扫墓出行的高峰。杭州交警预测,自12月22日至12月25日期间,在多重交通影响因子的叠加下,势必会给周边交通带来较大压力。

昨日,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就12月22日至12月25日的市区通行发布了公告,杭州主要陵园周边,届时会视情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杭州主要陵园公墓交通管理措施

●南山公墓

12月22日至24日每天6时至17时,视情况采取以下措施:

虎玉路、南复路、玉皇山路、白云路、玉皇山隧道等道路,禁止一切载货汽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段)实行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步在两个外侧机动车道临时设置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公交车双向通行,道路两侧禁止车辆停放;

水澄路(虎玉路口至复兴路段)实行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

白云路(虎玉路口至南山公墓大门段)禁止机动车驶入(内部单位车辆除外)。

●半山公墓

12月22日至24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视情况采取以下措施:

半山路(杭玻厂门口到薄板分厂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轧钢路(半山路口至天祥大道段)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沈半路(临丁路至半山路段)、半山路(沈半路至临半路段)、临半路(半山路至石塘路段)、轧钢路、康桥路(康园路至半山路段)、金昌路(拱康路至杭钢厂道段)禁止大型载货汽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龙居寺公墓

12月22日至24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视情况采取以下措施:

金山路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沿山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长睦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华鹤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

同时,丁兰路以东,金山路(天鹤路)以南,临丁路以北,东风港路、天都路以西合围区域(含边界道路),禁止载货汽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扫墓高峰期间 高架会出现大流量

杭州交警结合往年数据预测,今年的扫墓人数可能达到约83.85万人次。预计冬至当天高架周边公墓也将出现繁忙状态,其中秋石高架的320进出口,临丁、半山进出口,石石立交,瓜山立交,中河复兴立交将出现大流量。

根据数据研判,墓区周边道路从上午7:00起会渐入缓行状态,到了9:00至10:00,公墓周边流量达到最高峰。13:00之后,公墓周边道路会再次有流量上升趋势,且流量会向景区、核心商贸区延展。

商圈附近人流密集 请尽量绿色出行

此外,在12月24日、25日期间,武林商圈、湖滨商圈以及吴山商圈周边道路,也会进入忙碌状态。预计24日下午14时左右武林商圈、西湖文化广场周边流量会增加。环城北路沿线预计将会出现较为拥堵的状况。同时,受制于道路条件和西湖文化广场的周末流量影响,中山路的南北向通行也会出现较为拥堵的状况。

景区东线南山路、北线北山路、上城湖滨路音乐喷泉等周边道路因出行人员较多,将在夜间18时至22时期间出现交通拥堵和繁忙情况。

在城北区域,晚高峰时湖墅路、莫干山路北向南尾部会排至信义坊;万达广场、城西银泰城、水晶城将迎来晚间就餐高峰,这些商场周边的萍水路、大关苑路、香积寺路、杭行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情况;新增综合体远洋乐堤港,丽水路、金华路、大关路将出现繁忙。

城西区域,西城广场、城西银泰、西溪银泰城、西溪印象城、古墩路印象城会有部分打折活动,周边的丰潭路、天目山路、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等城西主干道将出现拥堵。

城东区域,庆春银泰、杭州大厦501、万象城、秋涛路国美、五星电器周边会出现人流、车流高峰,预计其周边太平门直街、新塘路、庆春东路将会出现局部拥堵。

杭州交警提醒,请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在出行高峰期间,杭州交警也会加强对道路通行秩序的管理。各位司机朋友,千万文明驾车、有序停车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记者 蔡怀光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