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西溪路城西段全线通车啦 拓宽至双向六车道
2017-12-14 15:04

在历经半年的整治提升后,西溪路整治工程古墩路至杨梅山路段近日全线通车。

你能想象吗——早高峰,古荡到留下,公交车25分钟!家住留下、在古荡上班的王师傅,着实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便利。昨天早上,他7点20分出家门坐上公交,车子驶入西溪路,一下子豁然开朗——道路拓宽成了双向六车道;马路两边的破旧厂房、凌乱的农民房也不见了,能一眼望见绿意尚浓的青山。

7点45分,顺利到达单位。而在过去,起码要一个钟头。

今年以来,西湖区将西溪路综合整治列入“美丽西湖行动”一号工程,举全区之力推进。截至目前,这段路的平均路宽从过去30米增至现在的40米,并保证5-10米的绿化带。西溪路整治工程累计完成雨水管建设3140米、污水管3720米、检查井345座,辅道及人行道路基81600平方米、主车道粗沥青砼74407平方米。

不过来往司机还得留心一点,这一段西溪路还在养护阶段,主干道上会有一些裸露的窨井盖,要小心避让。

随着沿线做地改造工作的有序推进,未来的西溪路沿线还会建一些城市口袋公园,种上枫香、鸡爪槭、无患子、樱花、梅花、山茶花等植物,陆续建成农转居公寓安置房、商务楼宇和学校等。假以时日,这里将是西湖区又一条贯通东西的生态景观大道,以崭新的面貌横卧在西湖景区的北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英英 记者 毛长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