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西湖合唱节歌声献给党
2017-09-26 09:57

9月24日,嘹亮歌声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响起。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歌声献给党”第七届西湖合唱节合唱比赛复决赛在这里举行。

复决赛在杭州市时代小学合唱团演唱的《希望》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杭州少儿艺术团合唱团获少儿组金奖,杭州师范大学闻音合唱团获青年组金奖,绍兴市越城区越音室内合唱团获中老年组金奖。在本次比赛中,杭州市残疾人声乐基地合唱团表现优秀,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经评委会专家组提议,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增设特别奖,颁发给杭州市残疾人声乐基地合唱团。部分获奖团队将在29日的第七届西湖合唱节闭幕式上举行专场展演。

据了解,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54支团队、近2600人报名参加,其中少年组15支、青年组10支、老年组29支,参赛团队来自北京、上海及省内各地。经专家初评,共有37支团队入围,33支团队参加了24日举行的复决赛。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董小易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