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2017-09-15 16:11

“这些蔬菜有没有喷洒农药?”“没有,我们的蔬菜全都是无公害的,你看这些菜叶子,有一些被虫子吃过的痕迹,如果使用农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昨日,在市直机关工委会同市农业局组织开展的“邀请群众走进机关”主题开放日活动上,市民边参观边提出关心的问题。

民以食为天。开放日活动的首站,把重点放在了“吃”上。共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社区居民代表、行风监督员、市直单位代表、新闻媒体代表63人走进市农业局,前往大江东参观杭州萧山舒兰农业有限公司及杭州龚老汉控股集团公司。

市农业局作为全市首家开展“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的单位,受到了广大参与群众的好评。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代表说:“通过参观农田大棚,‘菜篮子’基地及‘跑步鱼’养殖项目等,了解到了我市在农业方面的一系列发展战略,感受到了市农业局在‘菜篮子’产品应急与保供等民生保障工作上办的实事,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转基因蔬菜的问题,你们应该多在权威媒体上回答这些群众关心的问题。”“一定要保证蔬菜基地的土地资源不受污染,让大家吃得放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老百姓关心的菜篮子、米袋子、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养殖、美丽牧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接下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试点开展“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每月组织1至2批代表走进与群众生产生活联系密切,涉及民生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项目,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窗口的市直单位参观。在机关党员干部走出去的基础上,把群众请进来,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绩于民,并向群众展示机关工作面貌、主要实绩和创新成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