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与网上丝路”跨境电商杭州故事微电影征选开启
2017-08-11 07:52

为弘扬跨境电商创业者的精神风貌,反映杭州蓬勃向上的跨境电商发展氛围,从8月11日起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与网上丝路”跨境电商杭州故事微电影,入围获奖的微电影最高可获得6万元人民币奖励。

跨境电商杭州故事微电影征选活动由市跨境电商综试办指导,杭州电视台、杭州日报主办,征集作品要求以“我与网上丝路”为主题,展现跨境电商通关、贸易、金融、物流等各环节的模式创新、制度创新和服务创新,反映杭州跨境电商生态圈建设成效,讲好跨境电商杭州故事。

为确保微电影拍摄质量和效果,8月11日至31日将首先征集微电影脚本,入选脚本确定后再围绕脚本开展微电影拍摄工作,参加微电影征选。微电影征选时间为9月7日到10月15日,征集到的微电影将通过“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并投票,并于10月19日截止投票。

在奖项设置上,微电影脚本入围奖不少于 5名,每个入围微电影脚本将获得奖金人民币3000元;活动将从征选到的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最具情怀”全球奖1名、“超高人气”跨越奖2名 、“创新活力”境界奖若干名,各奖人民币6万元、3万元和1万元。获奖作品将在10月下旬举办的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活动上颁奖,并对获奖作品通过新华丝路公众号、Youtube等平台展示。

报名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规定。读者可以通过搜索、添加“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或“chcecpa”公众号索取报名表,了解“我与网上丝路”跨境电商杭州故事微电影征选要求,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slxsn-microfilm@qq.com,投稿时务必告知联系方式。如有疑问,可通过添加“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并在后台留言咨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