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临江知青园获批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08-10 10:47

近日,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成功获批,成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是在原南京军区二师六团知青兵团旧址上进行保留、改建而成,总用地面积为265亩,总投资达7000万元。新建的知青纪念馆收集了大量知青们曾经用过的生活用具,劳动工具,同时还展出了很多珍贵的照片,记录了一代知青们奋斗的历史印记,吸收了知青文化的精髓,是临江街道宣传知青文化、兵团文化、围垦文化的“金名片”。

此次成功获批成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仅是对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临江街道的一种鼓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兵团知青文化园为平台,回顾兵团历史,讲述知青情谊,挖掘围垦精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陆锋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