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距离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一个月 杭城大赛氛围越来越浓
2017-08-04 08:13

当来自各地的旅客从杭州火车东站的到达层走出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宣传海报,海报展示在巨大的LED导视机屏幕上,机子两侧屏幕是城市交通路线的指引,让人忍不住驻足看上几眼。

能在如此黄金位展示,显然这上面说的是这座城市将要发生的大事——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4日至16日在杭州举办,这可是杭州自举办G20峰会后的又一重要活动。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次将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全国学生体育赛事。

今天,距离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只剩一个月时间,大赛将至的氛围已经在杭州的角角落落蔓延开来。

火车东站的这批海报是上周五才新上的,到达层10台导视机全覆盖,20个画面同步播放。海报上的主图案是排球、跑步等竞赛项目标志,一眼望去,一股青春运动感扑面而来。

如果从到达层出来再往西走,头顶上方的横向大屏幕正在播放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第二部主题形象片《破茧》。此前已经发布的第一部主题形象片名为《手》,接下去还有第三部主题形象片《走吧,去赢!》。

除了火车站,近期你在杭州乘坐每种交通工具时,都有可能和全国学生运动会“相遇”。坐公交车,你可能会坐到“穿着”全国学生运动会海报的主题车,包括了10路、15路等多达15条公交线路。不仅如此,萧山机场、地铁站、公共自行车站台、马路牌、户外LED大屏也都有色彩斑斓的宣传海报。大赛将至,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氛围在杭城这个主办地变得越来越浓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常洋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