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征兵首检日 军地领导巡查杭州征兵体检工作
2017-08-02 08:14

昨日上午8时,征兵首检日,杭州市15个征兵体检站开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省军区政委王新海分别赴西湖区、萧山区、滨江区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体检医生和应征青年。杭州警备区司令员任明龙,杭州警备区政委徐建国陪同。

在征兵体检站,军地领导听取了杭州市相关征兵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前一阶段的征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等关口,确保征集的新兵身体合格、思想过硬,切实把优秀的青年选送到部队去。他们强调,征兵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政策规定落实好入伍新兵的优抚待遇,提高新兵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同时,为了保证征兵工作全程公正、公平、公开,杭州市警备区欢迎市民进行全程监督。相关问题可向杭州警备区纪委(0571-87345313)、杭州市征兵办公室(0571-87345213),杭州市征兵办公室廉洁征兵督查员:李国平(13905818908)、来立敏(13605804922)、周建平(13336095899)、蔡云超(13858138078)、李赟(13967119987)、于志超(18069753756)、傅广平(13705814626)、沈建明(13858035030)反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通讯员 蔡俊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