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召开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会
2017-07-25 09:57

昨日,我市宗教界举行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宗教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弘扬爱国爱教、团结和谐、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配合党委、政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在增强政治认同、加强宗教思想建设、抓好自我管理、积极参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很大成效,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是新时期宗教工作的重要任务。佟桂莉在研讨会上表示,希望我市各宗教团体要继承优良传统,深化理念共识;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爱国爱教;把握时代主题,弘扬优秀文化;提升公民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积极转型应对,扩大正面宣传。

研讨会上,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光泉、市道教协会会长董中基、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冶曼苏、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方法全、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耀法等我市五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还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认识与体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