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各民主党派首次集中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2017-06-29 08:07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缪承潮参加。

由市各民主党派集中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在杭州尚属首次,是我市彰显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一次新实践。根据部署,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将分别对口13个区、县(市)和下沙经济开发区,通过开展考察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参与专项监督评估、进行政策宣讲等形式,开展民主监督。其中,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下沙开发区对口以城中村改造工作为主;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临安市对口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主。

“本次专项行动,是支持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新探索,也是展示和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能力的新平台。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精准实施、增强实效,统筹推进、形成合力。”佟桂莉在会上表示,推进以城中村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的环境整治工作,是杭州今年重点打响的“六场硬仗”之一,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总结分析,发现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围绕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反馈意见不断跟踪了解,提出深度解决思路,切实提高监督实效,为市委市政府全面打赢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