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召开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
2017-06-21 08:22

村和社区干部作为党在基层的执政骨干,是杭州打造铁军排头兵的基础方阵。19日,杭州召开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暨第四次村社换届工作督导情况汇报会,总结交流全市村社换届工作,听取第四次村社换届工作督导情况汇报,部署推进村社换届后续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宏主持。

今年1月以来,我市全面开展了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到5月底,全市190个乡镇(街道)的2041个行政村、1038个社区已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层层筛选,一批政治坚定、忠诚担当、年富力强的“治村治社能人”脱颖而出。

在村社换届中,各级党委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特别注重加强党的领导;注重提前谋划合理统筹,切实把矛盾问题化解在换届之前;坚持对标看齐“四个人”要求,全力选优配强班子;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全过程严明选风选纪,为抓好村社换届营造了清正环境;全市上下通力协作,整体联动集团作战,为抓好村社换届凝聚了工作合力。

“希望大家紧紧抓住换届中形成的良好政治生态,乘势而上大抓基层政权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村社班子战斗力建设、党员干部素质建设‘四项建设’,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扎实推进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对下一步工作,张仲灿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紧锣密鼓抓好村社换届各项后续工作,全力推动村社班子迅速形成干事创业战斗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持续深化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压实责任继续齐心协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凝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合力,努力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不断开创我市城乡改革发展的崭新局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