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昨天在杭成立
2017-06-16 07:55

特色小镇正在成为扩大有效投资和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昨天下午,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在杭成立。据悉,这是全国范围首个面向全国特色小镇的专业性工作机构。

目前,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共有会员近200家,其中省内外特色小镇会员担任副主任单位19家、常务理事单位21家,其它会员单位近100家,共有100多个小镇加入。浙江泽楷基金董事长曾楷担任主任、浙江荣庆工程公司董事长王炜、杭州好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担任副主任。

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未来将做些什么?据秘书长刘浩林透露,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主要具有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建言献策、维护权益、加强自律五项职能。委员会将为广大会员提供招商引资、经贸交流与合作服务;提供信息、法律、融资、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服务;增进与境外工商社团的交往,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广大会员和社会力量资本,积极参与和投身特色小镇建设。

现场,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金融机构及拟建特色小镇代表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而在接下来的两天,委员会还将组织会员开展中国特色小镇投资建设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完成特色小镇主题培训及萧山信息港小镇、嘉善巧克力小镇、嘉善温泉小镇实地考察学习工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恩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