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6月30日开幕
2017-06-15 08:52

会徽

吉祥物

6月30日,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将在杭州体育馆开幕,本届市运会的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已于日前揭晓。

市运会是杭州体育四年一次的盛会,是杭州最高级、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市级体育赛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和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及部分单项协会等承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协办。本届市运会比赛从3月8日开始,青少年部已经结束乒乓球、网球、游泳等20项比赛。

市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的征集活动于3月9日正式启动,短短十几天时间就收到会徽、吉祥物设计作品42幅、应征主题口号1296条。之后,来自设计、美术、体育、媒体行业的5位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挑选出的入围作品通过杭州发布和杭州体育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进行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本届市运会的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这次的征集时间虽然有点短,但我们收到的作品质量还是不错的,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市运会组委会委员、秘书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桐浩,全程参与了市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展示我市各区(县、市)青少年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平台,同时也能通过比赛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育和群众体育更好地发展。本届市运会的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活动,是对市运会理念一次很好阐释和传播。”

第十九届市运会历时4个月,共设46个大项约1200枚金牌,总参与人数将达15000人左右。据市体育局竞赛活动中心主任程平介绍,本届市运会将深入贯彻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赛事之城”的城市发展战略目标,促进我市竞技体育水平,为提高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办赛能力提前演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沈志军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