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举行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庆祝活动
2017-06-13 08:15

6月11日晚,由杭州旅港同乡会主办,杭州市各区、县(市)同乡会、杭州香港青年会协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晚会在香港举行,560多名杭州乡贤和嘉宾朋友欢聚一堂,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在热烈气氛中欢庆香港回归20周年。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专程带团赴港祝贺。浙联会会长詹耀良,杭州旅港同乡会荣誉会长徐立之,香港中联办各有关部门、省委统战部,浙联会及兄弟同乡社团负责人,团市委和青年企业家、友好社团和有关媒体代表到场祝贺。

杭州旅港同乡会徐道睦、庄锡年、沈慧林分别代表中老青三代发言。他们为香港回归20年来的成就欢欣鼓舞,为香港背靠祖国发展强大而感恩自豪,希望今后加强旅港乡亲之间的团结合作,统筹社团力量,发挥青年主力作用,为香港繁荣稳定、祖国发展进步作出更大贡献。立法会议员容海恩也在会上致辞,感谢香港市民的支持,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和合作,为共同贯彻“一国两制”、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尽一份力。

长期以来,杭州的旅港同乡社团和各位乡贤朋友致力杭港合作交流,积极传递乡情乡音,为香港繁荣稳定倾情奉献,为杭港的交流合作不遗余力,贡献功不可没。香港20年来的快速发展,充分证明“一国两制”的伟大与成功。杭州与香港的友谊也历久弥新,愈显珍贵。

佟桂莉说,希望乡贤朋友们珍惜香港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一国两制”不动摇,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发展增添正能量,提升和谐度。同时,一如既往地当好杭港发展的“带头人”,带头参与杭港建设,积极促进杭港合作,当好杭港交流的使者,共享发展的新机遇新红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通讯员 宋舒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