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问责多名党员干部 涉及被请客、收礼金、不作为等方面
2017-05-26 08:49

被请客、收礼金,无论金额大小,都属于明显违纪。在其位不谋其职,也要受到处罚。昨天,杭州廉政网发布了多起党员干部被问责的案例,其中就涉及了以上这些方面。

杭州萧山国营商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建华被党内严重警告

杭州萧山国营商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建华,因先后二次在娱乐会所内,接受私营企业负责人安排的娱乐活动,并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总计消费金额人民币8000元,还以“麻将”形式参与赌博,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富阳区银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谢国芳、孔小明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富阳区银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谢国芳、孔小明,因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致辖区内有关违建行为未能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造成不良影响,均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临安市青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蒋伟平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临安市青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蒋伟平,因于2014年接受该公司二期土建安装工程项目实际承建人安排的宴请和住宿,收受其所送烟酒等礼品,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下城区市政园林管理所工程科原科长陆欣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

下城区市政园林管理所工程科原科长陆欣,因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共计3.88万元,利用职务便利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财物5.5万元,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季轩 见习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