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搭建顶级智库平台 服务特色小镇发展
2017-05-15 07:29

5月6日至7日,首届中国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杭州春季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场馆)举行。

论坛期间,由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中国美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风景设计研究院、《小康》杂志社、《浙商》杂志社、《中国特色小镇》杂志社、中国龙泉青瓷小镇、杭州艺尚小镇以及浙江省庆元县、缙云县、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等共同发起的“中国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正式启动。未来,联盟将为地方政府、城市开发管理机构、特色小镇运营商、文旅地产开发商、规划设计机构、投融资机构搭建以特色小镇为核心的服务平台。

在国家大力度倡导下,特色小镇建设已进入全国普及阶段。三天时间,首届中国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杭州春季峰会共举行了16场精彩演讲和2场圆桌对话,并进行深入实地考察,深入研究和剖析特色小镇发展问题,梳理政策、策划、规划、运营、投融资解决方案,打造学术前瞻性、规划科学性、管理先进性的国内顶级智库平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秦正长 夏宏伟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