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畅叙军民鱼水情 同心合力谋发展
2017-01-22 08:46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赵一德、张鸿铭、王金财、叶明、俞东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同心合力谋发展。

1月11日上午,赵一德与张鸿铭、王金财、叶明、许勤华、潘方敏、戚哮虎等市领导来到省军区、武警浙江省总队走访慰问。市领导一行受到了省军区冯文平、王新海、姚淮宁、单秀华,武警浙江省总队白海滨、张喜文等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军地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赵一德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为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和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杭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任务,不失时机推进新一轮城市国际化,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精彩开局,开启了建设世界名城的新征程。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今年,我市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六个坚持,六个更进一步”,全力打好环境整治、五废共治、交通治堵、招商引资、全国学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平安创建等“六场硬仗”,持续放大G20峰会效应,努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当好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希望双方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开创融合发展新局面。部队首长对杭州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杭州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做大做强军民融合发展文章,努力为杭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月18日,张鸿铭、戚哮虎、雷林等前往湖州,看望慰问驻浙某集团军官兵,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对部队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和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鸿铭说,作为一支拥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部队,你们长期以来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给予了大力支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杭州正借助“后峰会、前亚运”等重大机遇,着力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努力建设世界名城。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双拥举措,相互支持,协力奋斗,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杭州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地方保障和服务工作。部队首长王秀斌对杭州市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为杭州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1月17日,俞东来、张建庭、张鸿建带队走访慰问武警杭州士官学校、73021部队、61191部队。俞东来向官兵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特别是G20杭州峰会期间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驻杭部队在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杭州加快推进世界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1月18日,俞东来带队赴舟山慰问海军“杭州舰”,并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杭州舰”全体官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为建设海洋强国再立新功、为建设强大海军再创佳绩、为杭州“第二故乡”发展再添荣誉。杭州市将继续保持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强大支撑。

市领导翁卫军、张仲灿、马晓晖、吴春莲、徐祖萼、陈红英、项永丹、何关新近日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杭州警备区、94936部队、浙江陆军预备役师、武警浙江省边防总队、武警浙江省消防总队、武警浙江省警卫局、杭州疗养院、武警杭州市支队、武警杭州市消防支队、武警杭州市警卫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本报集体采访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