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举行处置突发群体性事件实战演练
2017-01-22 08:43

新春将至,为加强应对突发群体性事件的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0日,杭州市暨余杭区处置突发群体性事件实战演练在市消防训练基地举行。警棍盾牌术、砍杀警情模拟处置、反劫持模拟、重大群体性突发事件模拟等实战演练科目一气呵成,参战人员身手敏捷、技术精湛,赢得全场赞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东来现场观摩了演练。

此次实战演练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实战,注重把群体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网格化管理工作有机融合,建立扁平化信息预警体系,提高预警预测预防能力;注重完善条块联动、部门联动的联合处置机制,“总预案”与“子预案”同步修订,各方力量同步启动;各参演人员精神饱满、服从命令,现场指挥员决策果断、指挥得当,充分体现出我市应对处置突发群体性事件的能力和信心,展现了参演单位和个人过硬的业务素质和顽强的战斗作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