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举行第十二届“美德少年”颁奖晚会
2016-09-21 09:22

美德引领风尚 少年传承榜样

昨日,杭州市第十二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颁奖直播晚会在杭州电视台隆重举行。此次晚会充分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中小学育人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入推动国际化教育发展为重点,以“美哉少年”为主题,结合全市开学德育第一课活动,表彰了一批“尊师孝亲”“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热心公益”的好少年。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黄明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苏宾、副市长陈红英、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东元出席。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杭州市“美德少年”推选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品牌活动,是全市青少年群体中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广受市民群众关注的活动。今年我市以举办G20杭州峰会为契机,把“美德少年”推选活动与在中小学生中开展的一系列道德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展现了杭城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五水共治、国际文化礼仪、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的风采。

今年“美德少年”推选活动通过区、县(市)推报、初评、面试、终评和媒体公示等环节,共推选出10名“美德少年”、10名“美德少年”提名奖(详见A15版)和128名“美德少年”入围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