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省今年高考计划录取率将超88%
2016-06-23 08:13

浙江高考第一批分数线:文科603分 理科600分

2016年浙江高考成绩和首批控制分数线揭晓。昨日15:30左右,考生即可凭密码查询成绩。今晚省教育考试网将提供高考文理科第一批参考名次号查询;6月24日晚提供艺术、体育本科综合成绩分段表及参考名次号查询。参考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的总分排列生成。

6月24日上午起,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下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单》;6月26-27日,考生可上网填报首批高考志愿。

按现行高考模式,其余分数线将分批划定发布。其中,文理科第二批分数线及体育第二批、艺术第三批综合分分数线在7月16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在8月2日晚公布。在此后约一周,考生方可上网查询相应参考名次号。

此外,日前我省已向社会公布2016年各高校在浙招生生源计划。根据高考报考人数,我省今年高考计划录取率将超88%,超过去年87.1%的实际录取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