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举行老干部“十大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3-05-06 08:59

葆本色 扬传统 献余热

5月3日,我市老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暨“十大之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拉开序幕,首场报告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举行。这是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宣扬老干部的先进事迹,继续深化“葆本色、扬传统、献余热”主题实践活动而开展的又一项活动。

报告会上,老同志们理论联系实际,从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目标、任务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从自己离退休以后,壮心不已,老有所为,余热生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为杭州的发展建言献策等亲身实践,展示了杭州老干部“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革命晚节的高尚情怀。

整场报告会感情真挚、语言朴实、事迹感人,使每位老干部深受教育。老干部纷纷表示:4位报告团成员的报告,对广大老同志加深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使老干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为实现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首场报告会后,报告团还将赴萧山、余杭、临安、富阳、桐庐、淳安、建德等7个区、县(市)开展巡回演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冯健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