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2013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正式启动
2013-05-06 08:59

美丽杭州 青春飞扬

旅游节上,欢乐轮滑编队彰显青春活力。 记者 李忠 摄

雷峰夕照下的民乐《彩云追月》、苏堤春晓上的小提琴《欢乐颂》、曲院风荷边的汉服COSPLAY秀、断桥残雪上的街舞滑轮表演……5月4日,2013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在西子湖畔正式启动,1000余名大学生以“西湖十景”为舞台,用年轻人自己喜爱的方式,展示飞扬的青春和活力。

今年是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举办的第4个年头。该项目由杭州市旅委、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教育局、杭报集团共同主办,是杭州在全国首创的大学生旅游主题活动,并被西博会列为正式项目,曾获中国十大旅游类节庆活动、2011西(休)博会国际旅游节一等奖项目等荣誉。活动锁定大学生群体,三年来成功吸引了全国百万大学生和在华留学生的关注,参与人数年年递增,加深了他们对杭州的了解,喜欢杭州、爱上杭州,形成了良好的传播效应。

本届大学生旅游节以“美丽杭州,青春飞扬”为主题,将从5月持续到12月,期望通过这场专属于大学生的杭州旅游大派对,进一步在全球高校中推广杭州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培育潜在和现实的杭州旅游消费群体,激发大学生的旅游热情,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杜悦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