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调查研究
 
市领导调研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2014-04-17 08:38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一行赴临安调研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

郑荣胜强调,要把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主线和主抓手。这项工作是历史命题和前沿课题,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是时代赋予工会的光荣使命,也是各级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很好切入点和有效抓手。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不履行社会责任、不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企业不得评先评优。创建工作要简单易行,不能搞复杂化,不能给企业增加负担。要把扩面和提质有机地结合起来,量质并举。要强化宣传,扩大知晓面与参与度。要整合资源,把小而散、散而杂的小平台整合到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的大平台中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海伟 记者 傅一览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